運動雲

影/英國花式足球好手 高空盤球破梅西紀錄

點評:很難啊

▲花式足球好手破梅西紀錄。(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5年日本節目曾邀請梅西(Lionel Messi)挑戰盤球高度紀錄,將球踢過18公尺障礙還能繼續盤球不讓它落地,刷新世界紀錄,不過英國一名花式足球好手方斯沃斯(John Farnworth)以32米破了此紀錄。

梅西乃當今世界公認的頂尖足球好手,去年日本電視台為了吸引更多觀眾欣賞《紅白歌合戰》以外的節目,都會發出運動特別企劃,2015年便找上梅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當時挑戰情形。(影/取自Youtube)

梅西當時挑戰,是先踢6、7下之後用力將球往上一踢,球順利通過18公尺障礙,梅西馬上跑到可能的落點等著球掉下來,雖然重力加速度讓他差點接不到球,但調整兩次就順利穩定住,在棚內觀看VCR的日本來賓都吃驚得睜大眼狂叫。

不過方斯沃斯挑戰的情形不同,由於高度真的太高,無法像梅西一樣踢上天空再接住,而是啟用吊車請人在上方丟下來,一開始方斯沃斯挑戰不順利,但是過幾次後,方斯沃斯抓準一次機會將球順利控制在腳上,完成挑戰。

方斯沃斯表示:「我只有幾秒鐘做對的事情,因為球落下來的速度就跟子彈一樣快。」

▲方斯沃斯挑戰。(影/liverpoolecho.co.uk)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