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G奶嫩模開直播召靈 下一秒頭髮竄大火!

2016年04月5日 08:31

▲寇特妮史達登不吝於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寇特妮的IG)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嫩模考寇特妮史達登(Courtney Stodden)從選美比賽出身,16歲就成為模特兒,同年嫁給大35歲的男演員道格休奇森(Doug Hutchison),男方還出資讓她隆乳,從C罩杯升級成G,不吝於裸露好身材給大家看。最近她在網路上直播,卻不慎發生火燒頭髮意外,所幸最後沒有受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G奶嫩模開直播,下一秒頭髮起火!(圖/翻攝自寇特妮的IG)

寇特妮史達登日前在推特開直播,她將下巴靠在桌子上,發出貓咪般的發怒聲,不斷低吼,卻因為演得太過忘情,完全沒注意到頭髮離前方蠟燭越來越近,突然間,火勢攀上她的頭髮,在鏡頭前整個竄燒,旁邊的男子趕緊將她拉起來,即時撲滅火勢,她則驚魂未定的靠在對方身上,該名男子則說:「我就跟你說了會發生這種事!」

▲寇特妮頭髮燒完後的樣子。(圖/翻攝自寇特妮的IG)

事實上,寇特妮當天其實是和靈媒友人在召靈,希望可以和已逝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對話,但是還沒聯絡到音樂天王,差點連自己小命都不保。隔天,她在IG上傳頭髮燒焦後的模樣,原本的金色捲髮已經不見,還好沒有受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寇特妮燒到頭髮的影片。(影/寇特妮的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