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東招呼混血辣妹 領星二代開趴

▲房祖名和柯震東的友情並沒有因為吸毒事件而中斷。(圖/取自房祖名微博、柯震東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阿東)因2014年8月爆出和好友房祖名一起吸食大麻遭捕,形象重創演藝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不過兩人並未此事件影響友情,兄弟情反而更加堅定。目前定居台北的房祖名,不但被媒體直擊連3天和柯震東見面,其中一天更是領著外籍友人和星二代好友一同前往柯家餐廳開趴。

據《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和柯震東1日才與陳柏霖合體現身陳奕迅演唱會,造成現場一陣騷動,房祖名2日接續帶著20餘名朋友到柯震東家開的餐廳用餐,其中包含不少混血辣妹,房祖名先是陪外籍友人在門口抽菸、聊天,柯震東則是在店門口自己逗狗玩,等傭人帶毛孩子去散步後才回到店內,一群人在柯媽的招呼下,氣氛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柯震東日前和陳柏霖一同現身陳奕迅演唱會,造成現場一陣騷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房祖名表示,2日當天是因有25位朋友專程從香港來觀賞陳奕迅演唱會,他盡地主之誼帶友人前往柯震東家開的餐廳用餐,至於這其中是否有女友在內,他笑說:「有也不會出現在那,那裡很多記者會拍。」且聚會上還有香港資深演員岑建勳及其女岑寧兒、張艾嘉兒子Oscar(王令塵)等人,單純是與友人聚餐的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