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歌名字被寫在保育珊瑚上 玖壹壹「尊重大自然」

▲玖壹壹夯歌《9453》被粉絲寫在保育類珊瑚上,引起爭議。(圖/翻攝自玖壹壹官方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來自台中的饒舌團體「玖壹壹」由春風、建志(KEN-G)和洋蔥組成,他們獨特的台式曲風創下歌壇奇蹟,3人向來有話直說,直率的個性贏得許多粉絲喜愛。他們爆紅全台,夯歌《9453》大受歡迎,但是沒想到卻有歌迷把歌名寫在保育類珊瑚上,馬上引起爭議。

這照片出自浮淺單位「七美宏星快艇浮潛」的臉書專頁,玖壹壹的歌名《9453》被寫在珊瑚上,該單位曾說明此珊瑚叫做「環菊珊瑚」,強調字很快就會消失,但是引發網友批評「現在是在教遊客都去摸摸看嗎?」有人認為照片中的珊瑚蟲可能受到刺激變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玖壹壹轉發照片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不要破壞生態,這是我們最不想也不願意看到的,記得留給下一個來玩的朋友一個自然的生態喔!」雖然有網友補充說明,這種珊瑚和含羞草相似,碰到會變色,過幾分鐘後會恢復,但是該團仍認為,「不論這珊瑚會不會恢復,都應該要尊重大自然、尊重這片土地,我們一起努力做好好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