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神奇獨角馬40週年 限量聯名花瓣蛋糕務必入手

2016年04月5日 18:00

圖、文/妞新聞

隨著天氣越來越暖,街道上的花也漸漸開了,讓人感受到空氣中有股淡淡的花香味,今天要介紹一家日本專門販賣「花瓣果凍蛋糕」的甜點店「花のパパロア havaro」,讓妞妞們開心的迎接春天的到來!

這家店將美麗的花朵放入透明的果凍當中,而且因為花瓣形狀不同,所以每個都是獨一無二,超級夢幻!總共有三種款式,包含圓形的花束蛋糕,花形的花奶凍,以及可愛方形甜點,三種甜點的上方都鋪滿了顏色繽紛的花瓣,加上晶瑩剔透的果凍包覆,那種粉嫩嫩的感覺,完全散發出春天的少女氣息~

除了平日販售的一般商品之外,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3/1~3/31推出的是和KOSE「白澄系列」合作的聯名商品。

「白澄系列」原本是KOSE的其中一個化妝品系列,所以合作的蛋糕當然也是要有相關性,因此主打加入了具有美白效果並富含纖維素的「麹」,配上淺色的花瓣們,完全可以當成夢幻結婚蛋糕了!

最近為了慶祝手塚治虫的作品「神奇獨角馬」(ユニコ)40週年紀念,還推出了每日限量販售的聯名款蛋糕,而且甜點的外盒也是漫畫限定款書本包裝喔!

這款甜點從2月1日開始推出,價格是2300日圓(不含稅)。據說蛋糕的設計想法是重現漫畫第5章的場面而來的喔!

甜點店目前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東京車站、神奈川縣川崎店,以及千葉JR舞浜站,接下來4月還會推出「春莓系列」,如果最近有打算要去日本的妞妞們,不如去探訪一下這家充滿春天氣息的花瓣甜點店吧!(不過記得荷包要準備厚一點~)


花のパパロア havaro

地址: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 1F
交通方式:JR線「東京」站 ,八重洲北口,出剪票口即達。
營業時間:平日:9:00~20:30(假日~20:00)

官網:花のパパロア havaro

延伸閱讀:

連奇奇蒂蒂也搶著套進去!日系軟綿綿動物造型手機套

戴上貝蕾帽化身可愛瑪麗貓!夢幻又惹人憐愛的萌貓蘿莉塔穿搭

妞編輯立刻用新台幣下架!迪士尼公主絕美復古行動電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