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搜包/莫允雯分享美麗法寶 像她一樣懶也能變漂亮!

▲漂亮女星莫允雯,分享懶人保養隨身小物。(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肌膚水嫩又白皙的莫允雯,五官深遂是公認的美人胚子,電影新作品《五星級魚干女》演出一位具喜感又無理頭的大明星,與她甜美文靜的形象相去甚遠,對她來說,可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她也樂得嘗試不同的角色演出;而為了維持美美der,莫允雯在隨身包包內,都會放上能令她變得更滋潤的美麗法寶,現在就一起跟著《ET FASHION》來挖寶!

▲妮維雅限量小王子聯名系列保濕乳霜,莫允雯大讚非常滋潤,價格又親民。

莫允雯笑說,其實她是個很怕麻煩又懶的人,所以出門時帶東西是簡單再簡單不過,一定會隨身攜帶的就是妮維雅藍罐保濕乳霜,自從與海洋拉娜保濕度被拿來討論後,在日本跟台灣都大賣了起來,莫允雯隨身帶的是小罐的限量小王子聯名系列,擦起來非常滋潤又經濟實惠,是她生活上跟工作時的最佳夥伴。

擁有水潤雙唇也是女生性感及漂亮的象徵之一,莫允雯帶著會變色的護唇膏隨時因應乾燥狀況,此款Dior 粉漾潤唇膏,既滋潤又像擦上淡淡口紅一樣潤色,讓人變得更粉嫩,增添自然好氣色。而因為血糖偏低,莫允雯還會習慣帶一包糖果在包包裡,讓心情低落或覺得累的時候,心情變美麗!

▲Dior 粉漾潤唇膏,具潤色及滋潤雙唇效果,可作為口紅使用。

▲莫允雯血糖偏低,習慣隨身攜帶糖果。

在包包的選擇上,莫允雯也喜歡攜帶方便又能多口袋收納的包款,她最近常背法國品牌promax的CHI CHI系列側背包,搭載春天粉嫩明亮印花,輕量且容量又夠,休閒時尚外型加上實用功能,很適合女生隨身帶著走。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romax的CHI CHI系列側背包,輕巧容量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