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女生? 「國民老公」竇靖童不care別人怎麼說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竇靖童有著渲染力十足的嗓音,她近期推出首張英文創作《Stone Café》,近期參與台灣春浪表演,4日接受媒體採訪,個性羞澀、慢熱的她雖然話少,卻有問必答,包含被粉絲封為「國民老公」的感想,以及被貼上喜歡女生的標籤,她都坦然面對、沒有隱瞞。

▲竇靖童有著「國民老公」封號。(圖/記者周宸亘攝)

留著一頭短髮、打扮中性,竇靖童過去曾嘗試穿裙子,但覺得不自在,私下打扮都以自己舒服為主,她創作出的音樂被譽為是90後的代表,謙虛感謝各種稱讚,灑脫的個性也吸引多女粉絲喜歡,她笑說自己的粉絲多半是女生,在大陸她甚至有「國民老公」的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近期推出創作專輯。(圖/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竇靖童過去曾被拍到與女性友人互動親密,因而傳出她喜歡女生,問她如果是被誤會了會不會在意,她大方表示「無所謂」,而目前的感情狀態則是單身。至於對於「國民老公」封號的感想,她笑笑說「責任重大」。而她與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感情十分要好,也常在Instagram貼出兩人的合照,她解釋兩人是在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禮上結緣。創作專輯《Stone Café》將在22日全球同步發行。

 
竇靖童晚回家1分鐘 王菲立馬傳簡訊遲到了

原來竇靖童挺會撒嬌的啊XD(#虎咪)【延伸閱讀】喜歡男、女生? 「國民老公」竇靖童不care別人怎麼說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912?from=fb_et_star媽是天后王菲⋯ 竇靖童:事實就是如此,他們是我父母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789?from=fb_et_starLeah Dou 竇靖童 王菲 Faye Wong #竇靖童 #王菲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