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電末節嚇出國泰冷汗 錢姐:不能只是曇花一現

▲台電林怡君。(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台電在WSBL最後一循環首戰,碰上衛冕軍國泰,儘管首節陷入12分落後,但後3節逐漸進入狀況,末節2度追平,還一度超前2分,可惜最終沒能守住領先,以82比87落敗,台電教頭錢薇娟肯定子弟兵本季大幅進步,對上衛冕軍也沒有懼色,但她直言不能只有過程中「曇花一現」的領先,得堅持到最後。

WSBL例行賽最後一循環4日移師新莊體育館開戰,台電把衛冕軍國泰嚇出一身冷汗,雖然首節慢熱被打出30對18攻勢,但她們沒有洩氣,老大姐林紀妏、美女射手郭佳紋第3節末段接連挺身飆分,把差距縮小到6分,重新找回贏球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當家得分手魏于淳本季前往中國挑戰WCBA後,大幅進步的林怡君單場更是猛飆22分,她末節2度幫助台電扳平戰局,黃淑珍最後7分06秒的兩分球,更一舉率隊反超2分,但國泰射手藍浩語隨後砍進2記外線,要回領先,也撲滅了台電的反攻氣焰。

▲台電黃淑珍。(圖/記者游郁香攝)

台電教頭錢薇娟肯定子弟兵本季有明顯進步,對上衛冕軍也沒有懼色,還能和對手拉鋸,但她也直言,除了過程之外,結果也很重要,「不能每次都只說打了一場好球,這場好可惜,不能只是在過程中逆轉,要堅持到最後。

錢姐也特別誇讚此役擺脫低潮,砍下22分的林怡君,「她在小魏(魏于淳)離開後有很大的成長。」錢姐自曝對陣中3位女將特別嚴厲,其中一個就是林怡君,她直言林怡君條件並不出色,甚至到現在還得加強一些基本動作,卻能屢屢在關鍵時刻跳出來主宰戰局,進步幅度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台電林怡君。(圖/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