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耍心機被砲轟 躲友身後自拍還笑虧「有人臉好大」

2016年04月4日 23:31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楊冪當年以和黃聖依、王珞丹、劉亦菲等人齊名的「四小花旦」之姿,在娛樂圈內打響知名度。只是,她自出道以來就一直是網友攻擊的對象,現在結婚生子,相關批評也沒斷過,甚至偶爾自嘲也會引起酸民圍剿,還被視為「綠茶婊」,4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與友人的合照,再度引起大批鄉民關注。

▲楊冪擁有甜美的外表,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圖/取自楊冪微博)

楊冪4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與友人的自拍照,只見她對著鏡頭甜甜地微笑,身上穿著古裝似乎是在拍戲空檔所拍攝的,而她夾在兩個朋友的中間,不僅低著頭還躲在前面朋友的背後,因此臉蛋看起來特別尖、特別小,對此她也寫下「同樣在一個平面拍照,怎麼有人臉那麼大」,尖銳的言語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楊冪因為一張照片,狂被網友砲轟。(圖/取自楊冪微博)

對此,楊冪寫下「有人臉大」等發言,也立刻在網路上發酵,不少網友認為她藉著非藝人身分的朋友,來凸顯自己的美貌,因此忍不住在留言板上罵她「綠茶婊」,甚至躲到朋友背後拍照的這個舉動也引來「又在耍心機」的質疑,只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跳出來替她澄清,認為這只是她和朋友相處的方式,因為感情好才能這樣開玩笑,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楊冪因為一張照片,狂被網友砲轟。(圖/取自楊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