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帶3個娃出門 奶爸一人「揹、牽、提」炸出青筋

2016年04月4日 22:09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堪稱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不管是事業、愛情還是家庭都相當成功,他的太太陳若儀2015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一口氣晉升成1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僅如此他還常常會在微博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4 日又貼出一張帶著3個小孩出遊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獲讚「最強奶爸!」

▲林志穎日前喜迎雙胞胎兒子,家庭事業兩得意。(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4日在微博上貼出一系列出遊照,表示趁著晴朗的好天氣,帶著3個小孩一起出門曬太陽,只不過擁有3個孩子的他出門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情,只見他先是對著鏡頭微笑,比出一個讚的姿勢表示沒問題,胸前揹著一個,手上又提著一個娃娃座椅,雖然臉上還是相當淡定,但已經能感受到吃力的氛圍。

▲林志穎4日開心帶著3個小孩出門曬太陽。(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隨後,林志穎在下一張出遊照中,除了 胸前揹著一個,手上又提著一個娃娃座椅,這次左手又加碼牽起大兒子Kimi的手,「揹、牽、提」一次搞定3個小孩,而他也因為照顧兒子被拍到手臂瘋狂爆出青筋的瞬間,儘管如此父子4人的幸福畫面也感染了大批網友,甚至引起許多粉絲瘋讚「根本是最強奶爸!」

▲林志穎一次照顧3個孩子,手都爆青筋啦!(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