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莊籃框比較好投? 黃虹瑛飆24分:我的主場

▲中華電信黃虹瑛。(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WSBL例行賽最後一循環移師新莊體育館,中華電信射手黃虹瑛一甩低迷的手感,單場猛砍5記三分彈,一人獨得24分,率隊以79比67力克台元迎接本季首次的2連勝,常給自己過大壓力的她坦言,本季一度越投越沒信心,但過去在新莊自己都打得不錯,這一戰總算一掃陰霾,她笑說,「這是我的主場!」

由於當家得分手「小南」徐千惠離隊,加上其他隊友傷病不斷,身為主力射手的黃虹瑛背負沉重壓力,但想太多反而打得綁手綁腳,她苦笑說,前5循環的命中率真的很低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黃虹瑛。(圖/記者游郁香攝)

不過4日來到新莊體育館,黃虹瑛前幾次出手都順利命中,讓她打出信心,半場就攻下16分,她透露自己過去在新莊都打得不錯,「我覺得這邊籃框比較低,也比較彈。」她最後繳出24分、6籃板和5助攻,外帶3抄截的優異數據,她打趣說道,「這是我的主場。」

帶領球隊收下本季首度的2連勝,黃虹瑛並不居功,她謙稱隊友也都表現得很好,「相較前5個循環,這一戰團隊打得比較順暢。」雖然希望本周三能幫助球隊拿下3連勝,但她也強調,還是要一步一步來,「贏1場算1場。」

▲中華電信黃虹瑛。(圖/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