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變賣同學電腦被轟!友曝13年前「找不到主人」真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韓庚曾是韓團「Super Junior」一員,2010年退團回到國內發展,橫跨唱片、戲劇、綜藝各領域,近來卻被翻出曾自爆「租了同學電腦之後拿去賣」,引發偷竊爭議。對此,他的好友看不下去,出面澄清當初未歸還電腦的原因,其實是根本找不到電腦主人,盼望外界不要再斷章取義。

▲韓庚曾自爆向同學租電腦,但最後沒有歸還就變賣。(圖/取自韓庚微博)

韓庚2015年曾在電影《萬物生長》發布會上自爆往事,笑嘻嘻的透露13年前曾經和計算機系的同學租電腦,但後來沒有歸還,而是偷偷拿去賣掉,這段話在近日被網友翻出,引發不小的爭議。為此,韓庚在3日晚間主動道歉:「年少時做過的錯事,本來就錯了,更不該自己傳播,感謝大家對我的批評和鞭策,我誠懇接受。」然而風波仍遲遲未能平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庚道歉。(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為此,韓庚的老友4日轉發微博,澄清變賣電腦的事情其實是誤會,當時他們用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7500元)的押金向別人租電腦,每1天還要再付30元(約台幣150元)的租金,然而要歸還的時候卻找不到物主,押金和抵押的學生證都拿不回來,最後沒有辦法才賣掉電腦。

此外,韓庚的友人強調:「那台電腦真的很破,只夠看得了VCD,連玩個星際爭霸都玩不了。」也澄清電腦裡並沒有重要資料,否則主人不會願意出租。這段澄清文曝光後,許多粉絲感謝他為韓庚解釋,也希望偶像能夠早日釋懷;不過,另外有人質疑「還不了電腦跟賣掉是兩回事」,對於韓庚的作為依然無法認同。

▲韓庚老友出面為他澄清。(圖/翻攝自胡猛evan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