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啾咪」主播簡立喆 親密環抱照曝光!

▲簡立喆貼出和班艾佛列克擁抱照,掀起粉絲驚呼!(圖/取自簡立喆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簡立喆擁有亮麗外型,經常在臉書分享工作趣事,對時事也直率地發表個人看法,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動態。多次出國採訪名人巨星的她,4日分享驚人照片,整個人被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摟入懷中,還被貼臉啾咪,令粉絲大呼羨慕!

簡立喆分享2張和班艾佛列克的親密照,一張是她環抱巨星,雖然蝙蝠俠和超人的LOGO是後製加上的,不過擁抱畫面是貨真價實,更驚人的是另一張合照,她整個人被班艾佛列克貼臉靠近,對方眼神迷離還嘟嘴啾咪!原來這是她2004年去採訪電影《誰來陪我過聖誕Surviving Christmas》的首映會,不過電影飽受惡評,男主角因此心情不好喝醉走紅毯,當時詢問男方耶誕願望時,對方竟然一把將她摟住、湊上前回答「就是妳帶著這頂可愛的帽子出現」,班艾佛列克火速親一下就飄走,留下整個驚呆的自己,以及笑翻的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立喆被班艾佛列克摟住還啾咪!(圖/取自簡立喆臉書)

簡立喆隔天繼續採訪班艾佛列克,她戴著同一頂耶誕帽進專訪室,並說:「我來實現你的耶誕願望了,你害我得帶著這呆瓜帽兩天」,馬上令對方大笑,隨後整個訪談也輕鬆愉快地完成。最後她和好萊塢男星又拍了一張擁抱照,不過文中強調說:「其實我的手沒有真的抱到他啦!」粉絲直喊「主播真幸福」、「果然只要是男生看到都醉了」,也有人提醒「老公會吃醋哦!」照片掀起熱烈討論。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