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桃猿前5局挨12支安打、發生2失誤 暫落後犀牛

▲胡金龍2度開啟攻勢。(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4日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在桃園球場交手,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投3.1局失7分、5分責失,打完前5局,犀牛已揮出12支安打,攻下9分,暫以9比2領先。

犀牛在3局展開猛攻,1出局後靠著安打、保送和失誤攻佔滿壘,接著林益全擊出2分打點安打,林哲瑄再獲保送,犀牛又攻佔滿壘,之後陳凱倫擊出內野安打,林威廷擊出高飛犧牲打,犀牛再得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1出局後,犀牛以連續3支安打攻進2分,也把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打退場,接替登板的郭駿傑被敲安後,再被擊出1支高飛犧牲打,犀牛將領先擴大到7比0。犀牛在5局又以林旺衛的安打和桃猿失誤,再添2分。

犀牛先發投手力猛投完前3局無失分,他在4局被王柏融擊出第1支安打,之後投出2次四死球,形成滿壘,隨後他再發生暴投,失1分。5局桃猿擊出2支安打,攻下第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