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叫車發現司機甜笑超正 猛一看驚呼是張景嵐!

▲陳艾琳叫車出門,發現司機好正!(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結婚1年多,日前爆出流產、老公劈腿約砲等事件,為此遠赴澳洲避風頭,似乎已經重新振作,但是日前貼出「鬼剃頭」照片,透露頭髮越來越少,令粉絲非常擔心。面對壓力的她始終保持樂觀生活,4日PO文提到叫車出遊,大讚司機超正,粉絲見照驚呼「是女神張景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的司機是張景嵐,令粉絲直呼「以後都要叫這台車!」(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照片中,開車中的司機回頭朝鏡頭一笑,原來是女神張景嵐,她戴著帽子、穿白色百褶裙,打扮非常亮麗,這次為好友陳艾琳客串司機,提醒「記得給我五顆星」,對方更是大方回應「給妳50顆!」2大女神對話令粉絲激動,有人形容「女神搭女神的車」、有人跪求「載我出去玩好嗎」,網友瘋狂詢問車商電話,直呼「以後都要叫這台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