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震嶽春浪飆《自由》 全場嗨唱「說愛我」

▲張震嶽4日在台北春浪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春浪音樂季2016年從屏東墾丁移師台北開唱,一連2天在大佳河濱公園開唱,4日由搖滾大嬸揭開序幕,緊接著亂彈阿翔、譚維維、MC Hot Dog接力演出,讓台下歌迷嗨翻。張震嶽一登場就讓歌迷失控,他以《破吉他》開場,演唱第2首經典歌曲《我要錢》時,輕快曲風讓粉絲忍不住隨音樂舞動,台下甚至有人開心跳起舞來,宛如身在大型舞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唱《分手吧》時吹口琴伴奏。(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震嶽4日在台北春浪演唱《分手吧》、《思念是一種病》、《愛的初體驗》等夯歌,超火紅旋律及歌詞,讓現場歌迷放聲合唱,他向歌迷說,今天很開心能到台北春浪演唱,今天有非常舒服的天氣,即使一度要下雨,張震嶽透露:「下午我跑去金山衝浪,肩膀有點酸。」唱完狂討拍,令歌迷噴笑。

台北第2天春浪越晚越嗨,張震嶽找來頑童MJ116成員瘦子合唱《思念是一種病》,有力的Rap及節奏讓台下歌迷嗨翻,表演壓軸歌曲《自由》時,重節奏鼓聲讓全場歌迷尖叫,忍不住跟著張震嶽一起飆唱歌詞「說愛我,說愛我」,全場就像在KTV熱唱,活力四射引爆現場氣氛。

▲張震嶽4日在春浪一連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震嶽+乱彈阿翔 嗨翻台北春浪

思念是一種病~(#羊羹)【延伸閱讀】直擊/張震嶽春浪飆《自由》 全場嗨唱「說愛我」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842?from=fb_et_star張震嶽 ayal komod #張震嶽 乱彈阿翔 #乱彈阿翔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