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拍謝!乱彈阿翔春浪喊話...全場觀眾3秒無反應

▲乱彈阿翔4日在台北春浪音節表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北春浪音樂季一連2天在大佳河濱公園開唱,第2天由乱彈阿翔、 張震嶽、譚維維、MC Hot Dog等5組藝人輪番上陣,為音樂季炒熱氣氛。金曲歌王乱彈阿翔4日一開場演唱《海邊坐》揭開序幕,接著表演組曲《叫Ma Ma》、《王者》,超嗨的搖滾節奏,讓現場觀眾不自覺舉起雙手,隨音樂在空中搖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乱彈阿翔一口氣連唱9首歌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乱彈阿翔4日在春浪一口氣唱了9首歌曲,唱完第3首《不一樣的朋友》後,他向台下觀眾喊話「謝謝你們,我的朋友。」說完後停頓3秒,眼見粉絲沒什麼反應,他笑說:「拍謝,我說話比較冷,我們繼續來唱歌。」隨即有粉絲朝他喊「你好帥!」把他逗得羞了起來,回觀眾:「你比較帥啦。」

演唱完夯曲《完美落地》,現場尖叫聲不斷,讓乱彈阿翔嗨了起來,最後一首歌《走馬燈》使出全力演唱,但今天他也開啟省話模式,整個演唱過程中,說不到幾句話,最後結束時只留下:「謝謝,掰掰。」酷勁十足。
 

 
張震嶽+乱彈阿翔 嗨翻台北春浪

思念是一種病~(#羊羹)【延伸閱讀】直擊/張震嶽春浪飆《自由》 全場嗨唱「說愛我」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842?from=fb_et_star張震嶽 ayal komod #張震嶽 乱彈阿翔 #乱彈阿翔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