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眼鏢后吳煜茹打遍台東無敵手 鏢吧男人都輸她

▲大眼鏢后吳煜茹。(圖/本人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全台厲害的神鏢手都來到台北王朝大飯店,參加第11屆全國飛鏢公開賽,20歲大眼鏢手「米奇」吳煜茹遠從台東北上,要確立女鏢后的頭銜。去年她曾入選台灣代表隊到上海參加比賽,實力相當厲害。

吳煜茹過去曾在飛鏢酒吧上班,由於常看客人玩飛鏢,久而久之自己也射出興趣,還意外發現自己射飛鏢很有天分,雖然目前回到家裡幫忙經營民宿,不過每天至少打鏢4、5小時,維持基本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煜茹認為射飛鏢很有成就感,平時在打鏢時,常常遇到男生指定PK,但很多男生都太過輕敵,最後都慘輸,吳煜茹也找到成就感,在台東飛鏢店打響名號,並曾於2015年入選台灣代表隊去上海比賽。

她說:「很多運動女生都不太適合,但是飛鏢不分男女年齡,只要有心去練習,一定都會進步,最重要的是射飛鏢沒有分男女,打敗男生的感覺很好。」

▲第11屆全國飛鏢公開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