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旗袍裝掰掰!小英就職「金釵」將走入歷史?

旗袍裝掰掰!蔡英文就職 金釵將正名「禮賓接待人員」

總統當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職大典將在5月20日登場,而身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在禮賓人員穿著、性別比例上都將有所調整。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今年「金釵」將正名為禮賓接待人員,並希望男女各半,而女性服裝也將著重工作方便性,朝向簡約、時尚方向設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重登大聯盟 王建民:不管外界怎麼看,做自己喜歡的事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這幾年一直有聲音,要他趕快回來台灣打球,但王建民靠自己的努力,再度站上大聯盟,他說:「不要去管外界怎麼看你,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可以丟球的話,我會繼續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巴基斯坦豪雨山崩 泥黃大水沖壞房舍至少53死60傷

巴基斯坦(Pakistan)西北部及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2日晚間開始降下豪雨,沒想到卻引發山崩,夾雜著泥沙的洪水沖壞不少房舍,目前至少有53人死亡、60人受傷送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指定稅收辦長照 傳林全將成立「長照局」管理!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即將在5月20日就職,而今日有媒體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日前也邀請國內相關專家討論長照政策,決定未來以指定稅收設置基金,成立長照局統一管理,並以4年完成社區長照基礎建設,之後再評估增加長照稅收或開辦長照保險。不過,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4日下午受訪表示,針對長照制度,未來會穩健逐步來實施,而政策團隊現正緊鑼密鼓討論,確定之後會再對外說明,目前尚未拍板定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拒讓賣場超市「剩食」再混賣 環保署要訂申報數量流向

全球「剩食」問題嚴重,台灣也不例外,這些剩食該怎樣妥善處理,成為各國考驗,環保署今年也決定將彙整各大量販店、連鎖超市還有大賣場丟棄的食物數量,並且要按照規定申報,避免再發生過期食品再流出去,混充轉賣給下游或是其他廠商的事件,未來小吃店、小經銷商等也都會納入稽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想跑得跟鴕鳥一樣快嗎? 仿生科技幫您實現願望

裝備上去看起來敏捷+20(☉д⊙)(☉д⊙)(☉д⊙)(#雪兒)#即新聞 #仿生科技 #鴕鳥 #仿生飛行器 #蜻蜓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火影忍者角色入門測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