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3個月賺600萬!」動力火車獻唱 幽默謝劉天健

▲ 動力火車出席劉天健追思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資深音樂製作人劉天健3月12日因心臟病在大陸逝世,享年53歲。圈內好友4日為他舉行告別追思會,歌手「哈林」庾澄慶、王力宏等歌手出席致哀,動力火車獻唱《無情的情書》,這是劉天健為他們寫及製作的第一首歌,兩人的超完美合音,迴盪在音樂會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動力火車演唱《無情的情書》。(圖/記者李毓康攝)

動力火車唱完《無情的情書》結束,成員尤秋興搞笑透露,有次我們與劉天健3個再聊,「健哥這首歌我們從沒錢到有錢」,劉天健回他:「你不要這樣說,我們因為這首歌3個月賺了600萬。」說完笑翻全場,動力火車也說:「因為有這首歌我們才可以站在這裡,沒有這首歌我們可能沒辦法站在這裡。」感謝劉天健對他們的培育。

動力火車還說,只要是劉天健配唱,他們就3天三天心情不好,還會唸我們很不認真喔,而且還聽不出來我們是沒心情的在唱歌,有次在錄音室遇到趙傳,只要是劉天健幫忙錄音,他都會很緊張,有次在錄音室遇到趙傳,問他哪個製作人最頭痛,他想都沒想就回答,天健啊,

有次我們錄音從晚上錄到早上去打高爾夫,這是我們最瘋狂的一次,最熟悉的一句話就是,劉天健每次都說「快到了快到了」,但一唱又是3小時。現在想起天健老師的魔鬼訓練,動力火車也十分感謝他。

 
群星獻聲演唱 用音樂悼念劉天健

用音樂送您最後一程......好大一顆洋蔥....(#羊羹)【延伸閱讀】要一起變老劉天健先缺席..哈林慟「生命一部份流失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781?from=fb_et_star#劉天健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王力宏 Wang Leehom Harlem Yu 庾澄慶 趙傳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