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給「劉天健」坐搖滾區看表演 妻留這位置給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天王製作人劉天健3月12日因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令音樂界相當沉痛惋惜。4日下午於台北華山Lecacy舉辦追思音樂會,演藝圈好友趙傳、動力火車、王力宏、哈林等人將出席致詞演唱。老婆劉振華戴著墨鏡代表發言,哽咽地說,「今天是兒童節,你這老男孩,辛苦了,希望到天堂繼續玩你的音樂。」最後也跟婆婆說,「媽媽,謝謝你生下一個這麼棒的寶貝兒子,他值得你驕傲。」

▼劉天健妻哽咽發言,好友則站一旁。(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老男孩的Goodbye Party」現場以藍色為主題,現場能容納500個位子,大圖上面畫著天使牽著孩子,象徵劉天健與家人。現場除了親友致詞,演藝圈好友李宗盛、趙傳、哈林、王力宏、袁惟仁、動力火車將表演。而台下正中央也放著寫有「劉天健」名牌,讓他坐在最佳搖滾區,能好好欣賞這場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給「劉天健」坐搖滾區看表演,妻留這位置給他。(圖/記者李毓康攝)

 
群星獻聲演唱 用音樂悼念劉天健

用音樂送您最後一程......好大一顆洋蔥....(#羊羹)【延伸閱讀】要一起變老劉天健先缺席..哈林慟「生命一部份流失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781?from=fb_et_star#劉天健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王力宏 Wang Leehom Harlem Yu 庾澄慶 趙傳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