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胸器」夾住電玩手把 殘酷真相讓大家崩潰了

2016年04月4日 13:4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繼先前流行曬鎖骨、腰窩後,現網路又吹起「胸器夾物」的流行,擁有好身材的解婕翎也不忘跟風,在粉絲團Po出一張「胸器」夾著電動玩具手把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當她公開「殘酷的事實」後,卻相當讓人哭笑不得。

▲解婕翎挑戰「胸器夾物」。(圖/取自解婕翎粉絲團)

解婕翎於2015年獲得《東森新聞雲》華人女神票選冠軍,擁有甜美外型與好身材的她,加上大方幽默的個性虜獲許多粉絲芳心。而她近日跟風流行「胸器夾物」,乍看下像是將電玩的手把卡在胸部中,不過,隨後她公開「事實照片」後,原來是將膝蓋塞進衣服中,笑說:「好啦,我承認殘酷的事實是這樣!只能說羨慕好身材,我走!」粉絲也搞笑回應「不要玩膝蓋」!

▲解婕翎公開「殘酷的真相」。(圖/取自解婕翎粉絲團)

另外,她喜愛電玩眾所皆知,主持《麥卡貝》的電玩節目也擄獲許多忠實觀眾,而她最近又多了一個網路電玩節目,她笑說,因為主持電玩節目再加上自己愛玩,手機有滿滿的遊戲程式,「現在我手機記憶體容量完全不足中,每天我都在拚等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