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最愛的老公… 劉天健妻哽咽:老男孩,辛苦了

▲劉天健追思會,王力宏、趙傳、動力火車、李宗盛、哈林庾澄慶等藝人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資深音樂人劉天健追思音樂會4日舉行,王力宏、動力火車、李宗盛、趙傳等藝人出席致哀,劉天健老婆劉振華戴著墨鏡現身,想起丈夫無限感傷,長嘆一口氣後才開口說:「我今天很感謝這麼多好朋友,代表家屬跟大家說幾句話,朋友像家人一樣,我跟孩子和天健的家人,更感受到大家的關懷,我們才能堅強走到今天的追思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遺孀劉振華代表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振華說,「天健,你真誠的對待朋友,盡心的對朋友和家人,好像從來沒為自己留一點時間,這是我最心疼的地方。」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家人朋友特地遠在這天舉辦追思會,劉振華也說:「你這老男孩,辛苦了,希望到天堂繼續玩你的音樂。」這次追思會籌備時間短,她也感謝朋友們二話不說,直接跳出來幫忙,「妳們的心意,我會銘謝在心,謝謝大家跟我一起愛我的天健。」

最後劉振華更感性跟婆婆喊話:「媽媽,謝謝你生下一個這麼棒的寶貝兒子,你的兒子真的很棒,謝謝你生下他,他值得你驕傲。謝謝媒體朋友。」談話過程中,不時哽咽嘆氣,劉振華強忍淚水字句說出對丈夫的思念.

 
群星獻聲演唱 用音樂悼念劉天健

用音樂送您最後一程......好大一顆洋蔥....(#羊羹)【延伸閱讀】要一起變老劉天健先缺席..哈林慟「生命一部份流失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781?from=fb_et_star#劉天健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王力宏 Wang Leehom Harlem Yu 庾澄慶 趙傳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