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張藝興IG自曝行蹤 勾羅志祥夜遊台北吃滷肉飯

2016年04月4日 00:22

▲張藝興和羅志祥因合作主持節目而變成好朋友。(圖/取自張藝興微博、羅志祥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張藝興(Lay)是團隊中舞蹈擔當的陸籍成員,他在綜藝節目常被前輩騙得團團轉,單純個性帶來不少笑料、也因此累積很多觀眾喜愛。他日前悄悄抵達台灣拍攝廣告,也不忘要與好友羅志祥(小豬)相聚,2人還各自PO出夜遊照,引起粉絲討論。

張藝興2日先是現身台中逢甲逛夜市,3日又在Instagram貼出和羅志祥的合照,2人除了去吃古早味滷肉飯,還買了綠豆沙牛奶當飯後甜點,「每次都帶我出來吃好吃的,小豬哥,真的很謝謝你!感動~」而羅志祥也在臉書PO合照寫下「走!哥帶你遊台北!」展現2人之間的好情誼。

▲羅志祥身為地主帶著張藝興趴趴走享用美食。(圖/取自張藝興Instagram、羅志祥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