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春浪Day1嗨完剩下什麼?歌迷急散場留滿地垃圾

2016年04月4日 00:24

▲逃跑計劃壓軸演出結束後歌迷散場,現場卻留下滿地垃圾。(圖/記者盧薇淩攝、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春浪音樂節」2016年從屏東墾丁移師台北舉辦,3日是音樂節的第1天,請來猴子飛行員、竇靖童、逃跑計劃等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搖滾演出嗨翻全場。只是活動進行到晚上10點結束,歌迷急著散場搭乘接駁車或公車,卻留下滿地垃圾,眼見清潔人員把地上加油棒、飲料杯一個個夾起,第1晚的音樂饗宴也因此留下些遺憾。

▲主舞台前滿地加油棒及飲料杯,清潔人員忙著清理。(圖/記者盧薇淩攝)

春浪2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下午開始湧入不少民眾,現場除創意市集還設有飲食攤位,讓民眾享受美食的同時邊欣賞音樂。主辦單位友善的狗表示,這次春浪準備了接駁車接送,也送上手機廠商贊助的加油棒給入場民眾,讓歌迷跟著音樂High時更加有感。

2日下午3點開始春浪表演不間斷,由2013年奪下春浪大賞冠軍的「Crispy脆樂團」揭開序幕,一路熱唱到晚間10點。但壓軸表演樂團逃跑計劃演唱結束,歌迷開始離場,主舞台前搖滾區人潮逐漸散去,記者直擊現場留下滿地加油棒、飲料、裝食物的塑膠袋等垃圾,即便出口處設有垃圾桶,還是由清潔人員幫忙撿起。對此,主辦方友善的狗表示,清潔費預估花了10萬元,從進場到撤場1天約10位清潔人員,4日是春浪最後一天,提醒民眾離開時隨手將垃圾帶走。

 
竇靖童帥氣撂台語  說完自己好羞

竇靖童和媽媽王菲演唱風格超不同...但都一樣霸氣啊!(虎咪)【延伸閱讀】直擊/竇靖童春浪帥氣撂台語 說完這句..連自己都羞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482?from=fb_et_star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