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動漫「班長」人氣大票選 我也想要這種班長(上)

圖、文/萌咩誌

對不起,首圖就放了完全不是美少女的班長(跪)

真的沒辦法,說起動畫中的班長就是先想到了櫻桃小丸子中的丸尾啊XD

跟捧友們有聊過許多的想讀的學校、想參加的社團等話題,現在還有一個班級中相當重要的「班長以及風紀委員」票選~看來大家真的相當想要鑽進2次元啊!(*´∀`)~♥不過這些選出來的班長(日文:委員長)真的是很理想呢,跟我讀書時班上的都不一樣啊...Orz

第20名 絕望先生 中的 臼井影郎

哈哈哈XDD 小編一看到這位上榜真的很想大笑啊啊XDD

身為一個班長,存在感居然跟頭髮一樣薄弱,甚至還有同學想不起來這個人是班長,不過也因為頭頂上的「薄弱」反而才讓人印象深刻!這該哭還是該笑啊...XD

第19名 TOHEART2 中的 小牧愛佳

嚴格上說起來小牧愛佳不是班長,而是副班長啊!因為原本的班長出車禍,所以就擔任起班長一職啦,有這麼可愛這麼萌的班長哪裡不好呢?(小編給滿分ヽ(✿。▽。)ノ)

第18名 Another 中的 櫻木由加利

櫻木由加利人好又親切,相當受同學們的歡迎。小編以前班上的班長其實大家都滿怕他的(怕他去跟老師打小報告XD)真希望能有跟櫻木由加利一樣的班長啊...(✪ω✪)

第17名 福星小子 中的 諸星當

說真的小編完全不記得諸星當這傢伙是班長啊!諸星當非常的喜歡女生,看到年輕又漂亮的正妹就會黏過去...那...萬一來了個很漂亮的實習老師來教書不就會飽受騷擾嗎?這樣的班長真的沒問題嗎?

第16名 星光樂園 中的 南美莉

當班長的必要條件頭腦清晰又是成績優秀的好學生,因為是偶像作品,所以在南美莉在校內就是擔任相當嚴厲的風紀委員來隱藏自己是偶像的身分。偶像來擔任風紀委員多美好啊!小編念書時就沒有>口<(想太多)

第15名 Kanon 中的 美坂香里

全學年第一的優等好學生,不過也有風趣的一面唷,重點!是位美少女~(灬ºωº灬)

第14名 CLANNAD 中的 藤林杏

感覺班長都也帶著這種個性呢!藤林杏讀個性爭強好勝,不過可愛的地方就是偶而會捉弄人,還有超雞婆個性愛管閒事,但是把字典拿來當武器的班長就很少見了(遠目)

第13名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的 洞木光

其實小編也滿喜歡洞木光的呢!(๑ơ ₃ ơ)♥雖然在福音戰士中並非主要角色,但是設定上的外型跟個性都很鮮明,而且跟明日香很要好,還幫曾經離家出走的明日香提供住處。班長班長~我也想去住你家(舉手)

第12名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中的 雲雀恭彌

雖然是最強的不良少年,但是也是非常愛校的一個風紀委員長,還把學校的校歌設定成手機鈴聲...Σ(*。д。丿)丿該說是風紀委員的好榜樣嗎(歪頭)

第11名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中的 丹生谷森夏

森大人~在原作小說中森大人可是全班的領袖呢!成績也相當的優異,曾經有一段「中二」的過去,這麼可愛的班長人家也想要一個~(丿>ω<)丿

看了這麼多的班長以及風紀委員,不曉得捧友們心中有名單嗎?小編心中的名單在11~20名就有上榜了呢~話說不曉得丸尾有沒有上榜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下篇吧!

關鍵字:委員長二次元排行榜動漫人氣票選班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