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看過來!輕裝風格來自輕飄飄藝術畫風

▲男模藝人章廣辰,演繹wisdom 2016春夏男裝。(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台灣自創男裝品牌wisdom春夏男裝充滿藝術感,wisdom特別為《ET FASHION》搭配兩套時下最潮男裝LOOK,並請來TVBS簽約新星藝人章廣辰演繹,教時下男性穿出輕裝風格的型男LOOK。

▲wisdom總經理陳震弘,以層次穿搭展現型男時尚。

wisdom以戶外風格宣揚Urban Outdoor品牌精神 ,自2009年創立以來,受到不少潮流人士喜愛,wisdom總經理陳震弘本身就是型男代表,他提到wisdom是以在地的城市文化納入豐富的設計元素,在質感、剪裁與細節上都用心打造,也加入機能特色,推出符合都會街頭印象的品味設計男裝,目前在台灣外,也進駐日本市場。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wisdom行銷總監張傑鈞(Andy)則指出,wisdom春夏男裝從藝術角度出發,色塊及拼接手法大量出現,層次穿搭展現,也是本季想呈現的重點。

▲(影/記者洪綱攝)

示範wisdom春夏男裝的男模章廣辰,近來在林依晨與鳳小岳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蛋男》尬上一角,今年目標多接拍一些戲劇,而原來就是模特兒出生的他,一穿上品牌新衣立即時尚魂上身,第一套拼接長版風衣,靈感來自於抽象畫,從色彩、色塊層次出發,內搭色塊襯衫及打褶長褲,腳踩休閒鞋,就是時下最具風格的男裝穿搭。

▲wisdom襯衫售價3,780元、長大衣1萬4,500元、長褲 4,180元、Spalwart 休閒鞋3,560元。

第二套則猶如畫布風格,略有粗獷感的潮男造型,透過連帽上衣外罩無領工作衫,上身長版、下身搭配七、八分寬褲,自信營造另一種帥氣層次。

▲wisdom連帽上衣售價2,880元、無領工作衫4,580元、寬褲 3,880元、Spalwart 休閒鞋3,560元。

關鍵字:

wisdom, 春夏男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