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巧!日職6戰皆有得分為3的球隊 陽岱鋼連8打數熄火

▲陽岱鋼連8打數熄火。(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3日中央聯盟及太平洋聯盟共6場比賽有個巧合,每場比賽都有其中一隊的得分為3,其中中日龍、西武獅、歐力士都獲勝;橫濱DeNA、廣島及軟銀則是敗戰。

中日龍則由桂依央利逆轉2分彈,助中日龍3比2險勝;西武與樂天8局結束仍戰成2比2平手,9局上鬼﨑裕司敲下勝利打點,西武也以3比2險勝;歐力士則由糸井嘉男在7局下適時安打敲下超前2分,以3比1擊退羅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阪神藤川球兒6局無失分好投,在隊友掩護下以8比3拿下勝利,剛好送給阪神監督金本知憲生日賀禮。巨人與廣島激戰到延長賽,巨人12局上由立岡宗一郎擊出致勝安打,率隊以1分氣走廣島。

火腿與軟銀的比數也是4比3,火腿在6局下靠著洋將萊亞德(Brandon Laird)全壘打在內3支安打,攻下4分勝出。陽岱鋼自1日愚人節敲出個人首支再見安打後,連2戰8打數都熄火,2戰各吞下1K。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