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惹!吳尊ELLA合體 重現《花樣少年少女》

▲ELLA和吳尊合體重現《花樣少年少女》的劇情。(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PLAY新聞/綜合報導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ELLA和吳尊再度合體啦!
兩人日前登上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重現10年前《花樣少年少女》的劇情,勾起了超多劇迷的回憶,重點是,2人竟然還可以跟10年前長得一模一樣。

2人現在也都各自成家,而在節目上談起好交情,仍然是很有默契,還透露原來吳尊送過ELLA一個超爛禮物,她笑說:「很麻煩,很難用的一個鑰匙圈。因為太爛、太難使用了,所以印象很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兩個的同台也讓我們是很印象深刻,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再一起拍戲~~~超級期待的啦!

 
10年惹!!吳尊、Ella合體 重現《花樣少男少女》

太懷念了啦!!!(#羊羹)【延伸閱讀】10年惹!吳尊ELLA合體 重現《花樣少年少女》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527?from=fb_et_star吳尊 #吳尊 陳嘉樺 Ella #Ella #陳嘉樺 #花樣少年少女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