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前加強練習奏效 林威廷揮本季首轟

▲林威廷揮出本季首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林威廷在3日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揮出本季首轟,賽後他表示,前一場安打都打得不紮實,此戰賽前打擊練習時狀況也不佳,因此多做了些基本層面的練習,也收到效果,而加強長打也是他今年的目標之一。

此戰林威廷4打數2安打包含1轟,另獲1次保送,隊友虧他,賽前打擊練習時都打不出內野,結果在比賽中開轟,林威廷則表示,前一場雖擊出3支安打,但都打得不紮實,此戰賽前打擊練習時狀況也不佳,「所以賽前多練了些基本的,也就是春訓時的訓練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廷說:「今年想要求自己把球打遠,因為去年發現外野手守得越來越近,我的安打就越來越少,今年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林威廷指出,自春訓起就有在做這方面的加強,熱身賽時狀況很好,不過開季時,手感就跑掉了。

林威廷今年邁入生涯第3年,過去2年合計僅1轟,而今年首轟在第8場出賽就出爐,他表示,和自己開轟相比,還是球隊獲勝更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威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