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設定好球帶積極攻擊 胡金龍連2打席開轟

▲胡金龍雙響砲。(圖/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專頁)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胡金龍在3日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演出連2打席開轟,賽後他表示,自己設定好球帶積極攻擊,既然是打第1棒,他會以爭取上壘為主,不會特別想追求全壘打。

3日犀猿戰,胡金龍在5局轟出陽春砲,本季首轟,助犀牛將領先擴大到5比1,6局他再轟出3分砲,連2打席開轟,這是他中職生涯第3次單場雙響砲,且這3次都是連2打席全壘打。胡金龍此戰5打數2轟4打點,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胡金龍表示,打出第1轟的瞬間,他原本以為是二壘安打,而下一打席,原本是想打高飛犧牲打,所以沒想太多,他指出,自己設定好球帶積極攻擊,既然是打第1棒,他會以爭取上壘為主,不會特別想追求全壘打。

犀牛終場以11比4獲勝,拿下3連勝,本系列賽橫掃桃猿,胡金龍表示,就像總教練葉君璋之前所說,剛開季時只是因常常下雨,導致難調整,現在全隊的攻擊火力漸漸步上軌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