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本土劇男星被要求裸體視訊 女友人沒穿衣主動勾引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3日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樹大招風,無端被糾纏經驗。他說曾有一位朋友的女性友人加他臉書,在網路上聊天聊一聊,開始對他有點好感。沈說,因為對方剛經歷一段情傷,想說應該只是移情作用,但沒想到之後竟然試圖引誘他裸體視訊,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本土劇男星沈世朋。(圖/資料照、中視提供)

沈世朋說當初只是安慰對方不要太難過,沒想到聊天聊一聊,對方要求見面,甚至還說不在乎他有老婆,只是想答謝他這段期間一直安慰她。沈世朋說要約就約老婆一起,拒絕她好幾次。結果有次對方突然說:「天氣好熱,我現在沒有穿衣服。」之後還說:「我們用文字聊天很不方便,你要不要開個視訊。」沈回說:「不方便,我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世朋事後坦言,男生如果看到對方說沒穿衣服這種話,心裡都會有點癢癢的,「如果沒有結婚,以正常的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衝動。」沈世朋先前捲入露鳥照疑雲,曾有同志網站爆料一組照片,片中男性摀臉露眼,握著大鵰在鏡頭前晃動,十分火辣,當時沈與另一男星陳冠霖被懷疑是男主角,沈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則對此否認。

▲沈世朋上《小明星大跟班》透露曾被有人引誘視訊。(圖/中天)

事隔3個多月,沈世朋在節目中主動聊起視訊話題,他後來補充說明:「不管有沒有結婚,以網路現在這種犯罪模式,太恐怖了,跟人家視訊就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