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連亡者都瘋狂? 陸驚現「宋仲基冥紙」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宋仲基長相斯文靦腆,卻一直在突破演技,演活狼少年、城府很深的心機男等角色,他近期再挑戰戲劇《太陽的後裔》中隊長角色,收視率節節攀升,甚至擊敗夯劇《來自星星的你》, 晉升成為新一代男神代表,只不過因為該劇太紅的關係,竟然連喪葬用品都忍不住跟他扯上關係,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後,成為新一代男神代表。(圖/東森戲劇台提供/CFP)

宋仲基近日憑著《太陽的後裔》再掀演藝事業另一波高峰,只要能跟他扯上關係的產品幾乎都能大賣,所以近日微博上就流傳著一張照片,原來是有業者將他在該劇中戴著太陽眼鏡的造型,印到了「冥紙」上面,甚至還是南韓最大幣值5萬元,而該張照片流出後也立即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忍不住笑說「《太陽的後裔》連亡者都瘋狂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出現印有宋仲基人頭的冥紙,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