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寶萊塢女星上吊亡 友爆情變「生前就有可疑傷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寶萊塢女星班納吉(Pratyusha Banerjee)2010年出道,原是前途看好的新生代演員,未料4月1日在家中上吊自殺,得年24歲。她想不開的原因眾說紛紜,友人直指她和男友辛赫(Rahul Raj Singh)感情生變,並透露曾在女方臉上看到傷痕;不過,男方則強調自己是無辜的,甚至先前已經論及婚嫁。

▲24歲寶萊塢女星班納吉上吊自殺。(圖/翻攝自班納吉Instagram)

辛赫是第一個發現班納吉自殺的人,當時他發現女友從室內反鎖房門,於是找來鎖匠強行開門,又叫一位僕人從戶外爬上陽台,未料發現女方在天花板的吊扇上吊自殺,緊急救下送醫仍沒能挽回一命。警方搜查班納吉的通訊軟體,發現她生前曾在狀態列寫下:「即使是死亡之後,我也不會把臉從你的方向轉開。」還附上一個笑臉符號,含義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透露,班納吉疑似因為工作不順心,自2015年3月以來就有憂鬱傾向;而辛赫的媽媽更透露班納吉受財務狀況困擾:「她持續的透過電視事業賺錢,但身邊始終只有一點點積蓄。我們已好幾次被要求往她和她媽媽的帳戶匯錢。」

▲班納吉和男友辛赫。(圖/翻攝自班納吉Instagram)

然而另一方面,班納吉的圈內友人否認她為錢所困,指稱對方是感情出了問題:「她經歷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一段時期,而且為了感情問題跟朋友越來越疏遠。」甚至透露先前曾看到好友的臉頰、鼻子上有可疑傷痕,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對此,辛赫承認跟女友有幾次爭吵,但強調自己是真心想和對方結婚,對於憾事發生也非常自責,「如果我那天沒有回自己家,她現在也許還活著。」否認傷害對方。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