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後繼有人啦? 小周周「四手聯彈」畫面流出

2016年04月3日 19:32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周杰倫結婚後,在2015年7月產下「小周周」(Hathaway),復工後常在節目上大談育兒經,幸福模樣讓人羨慕,此後一家3口的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3日在微博上更有一張女兒站起小小身軀,彈鋼琴的畫面流出,立刻引起大批粉絲討論,直呼「周杰倫後繼有人啦!」

▲周杰倫和昆凌產下小周周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Mr.J 台灣官方、昆凌臉書)

周杰倫歌迷會3日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張小周周的背影照,只見她小小的身軀站在鋼琴椅上,隔壁還坐著另一個小男孩,兩人手都摸著鋼琴,頗有「四手聯彈」的感覺,而且小周周的身體往前傾斜,似乎相當享受摸鋼琴的感覺,不僅如此她的頭上還戴著老爸的招牌黑色毛帽,相當有架勢,被粉絲瘋讚「周董以後就靠女兒啦!」

▲小周周「四手聯彈」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周杰倫歌迷網微博)

不僅如此,小周周「四手聯彈」的畫面流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出現不少質疑的聲浪,表示並無法確定該名小孩的背影就是小周周,對此也馬上有周董的忠實歌迷發現照片的場景,其實是在他的御用編曲師黃雨勳的家,而小周周隔壁的小男生就是對方的兒子,真實性相當高,因此該張相片也造成網友瘋狂轉載。

▲該張照片的場景是在周杰倫御用編曲師黃雨勳的家中拍攝的。(圖/翻攝自網路)

只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昆凌的哥哥在看到該張照片後,立刻跳出來澄清,表示那名站起來的孩子並不是小周周,而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也表示,因為沒有看到正臉,所以並不能確定就是小周周,希望歌迷不要誤信微博的傳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