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女神」楊孟樺企排傷癒重生 放眼2017世大運

▲「自由女神」楊孟樺傷癒復出。(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排十二年開幕戰4月23日開打,球星們已準備好了,要用最佳球技回報V粉支持。台電「自由女神」楊孟樺,在企排戰場受傷,因傷錯過光州世大運,今年企排傷癒出發,期許自己堅強面對艱難的挑戰,放眼2017台北世大運。

企業十二年排球聯賽對抗賽及控制委員、裁判賽前研習4月3日在雲林縣北港建國國中體育館落幕,賽季將於4月23日在嘉義市港坪體育館拉開帷幕,熱愛排球的「動力火車」,將在23日下午5時的開幕典禮以「企排推廣大使」身分獻藝,邀請V粉們一起「瘋排球」。

楊孟樺是在去年5月31日企業排球聯賽北港站對中國人纖之戰,一個轉身不小心受傷,造成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6月15日動手術,這是她排球生涯受傷最重的一次,世大運處女秀也因此泡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女神」楊孟樺傷癒復出。(圖/中華排協提供)

歷經治療和艱辛的復健過程,終於,楊孟樺確定將在企排十二年重出江湖。楊孟樺坦言,陰影說完全沒有是不大可能,救球時的確無法像以前那樣放得開,潛意識裡受傷的右膝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大敢著地,「不過有時很專心,也是會著地啦。」

再出發的路會有多艱辛,楊孟樺很清楚,也作好準備了,「開始打球到現在,雖然曾因為狀況不好陷入低潮,但我愛排球的初衷從不曾動搖過,目前我的狀況回復到近85成,就是球感還沒完全找回來,我會更堅強地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為臺電作出更大的貢獻,也想拚一下明年台北世大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