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小燈泡母遭網友酸 前綠委嗆:被電視劇洗腦?

2016年04月3日 17:25

▲民進黨前立委田秋堇聲援小燈泡母親。(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湖殺童案震驚社會大眾,受害女童小燈泡母親案發後態度冷靜,多次出面理性呼籲,盼這次事件能擁有「正面呼喚」,安撫民眾情緒,卻遭部分網友質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田秋堇在臉書聲援小燈泡母親,提出質疑:「女性悲痛時只能歇斯底里崩潰?」

田秋堇反問:「冷靜自持就是不正常?連續劇的洗腦功力真的這麼強嗎?」並分享過去因反應冷靜、留在事發現場報案而被懷疑的經歷。多年前自己也曾被刑警詢問:「為什麼可以打電話報警?為什麼沒有昏倒?為什麼沒有尖叫奪門而出?」當時僅冷冷回應「你們是電視劇看太多了嗎」。

田秋堇表示,小燈泡母親還有三個孩子,還要她的孩子繼續在台灣生活長大,只能讓社會更加健康,孩子才能真正安全,因此當然知道自己不能崩潰。並強調,發生這樣的事情,「需要每個人冷靜面對問題,運用智慧找出解決方法,而不是互相指責」,字字句句都在肯定小燈泡母親的堅強與韌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