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老公常飛新加坡 人妻買性感睡衣:我好寂寞

2016年04月3日 16:10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加油!美玲》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與幽默風趣的喜劇元素,一直是劇情發展的兩大主軸,如今受到海外的矚目,版權賣至新加坡。楊繡惠對於海外的觀眾即將見識到她「連珠炮式」罵人法,她笑著說:「聽到戲要在新加坡上映、心情就像是中樂透一樣,那裡是熱帶國家嘛,我火辣辣的性格絕對合星國朋友的胃口!」

▼米可白和林雨宣接受星國媒體專訪。(圖/台視)

米可白、楊繡惠和林雨宣主演《加油!美玲》,星國媒體日前專程來台訪問主要演員,米可白透露和新加坡關係匪淺,人妻坦言,「我老公在新加坡攻讀EMBA,三不五時就飛去星國上課,我一人在台灣有時還滿寂寞的。」楊繡惠聽了趕緊提醒:「那妳要小心喔,那邊的女孩子都很漂亮的。」米可白立刻開玩笑表示:「看來我得要去買一件性感睡衣了、老公你等我!」還不忘要觀眾幫忙看緊老公。

▼《加油!美玲》進軍新加坡。(圖/台視)

林雨宣曾因拍戲宣傳在新加坡long stay一個月,還認了新加坡知名喜劇演員程旭輝當乾爸,她笑說:「新加坡人非常好客、直到現在還會與乾爸連絡,那裡的朋友如同當地天氣一般、一年四季都這麼火熱!」自嘲一見美食就失控的她還曾勇闖星國著名的「芽龍紅燈區」,林雨宣急忙解釋:「那裡有太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了,我還特別找朋友壯膽護駕、大家千萬別誤會!」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播出以來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現在更挾著高人氣前進新加坡,自5月19日起將於「SingTel佳樂台」播出。

▼林雨宣難忘美食摩摩喳喳‏。(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