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生趴玩嘴對嘴… 幼兒園道歉刪照:不會再玩這種遊戲

彰化一間幼兒園慶生趴玩過頭,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要查。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芬園鄉某幼兒日針對慶生會事件道歉,未來不會再讓小朋友玩舔奶油、嘴對嘴餵食等遊戲;縣府教育處則認為這種行為已違反教育、衛生、兒少保護三項原則,6日將前往調查。

臉書「爆料公社」昨天有網友PO出該幼稚園慶生趴的誇張照片,包括男童舌頭舔女童臉上的奶油,以及男女幼童嘴對嘴餵食,除網友一片撻伐聲外,據傳家長更是不滿,認為除了有衛生上的疑慮外,也容易造成小孩有錯誤觀念。

園方得知「代誌大條」刪除臉書上的照片,業者除道歉外也澄清,當時氣氛不錯才會玩遊戲,大家都很開心,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園方會加以檢討,以後不會再玩類似遊戲。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直言,這種行為沒有任何教育意義,園方明顯未善盡教育責任,等連續假期結束後,周三將會同社會處到該幼兒園調查並對幼童進行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