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超猛H罩杯壯成魔鬼筋肉人 被封「台版馮迪索」

2016年04月3日 12:01

▲李沛旭勤健身,胸肌直逼「H罩杯」。(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李沛旭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劇受到觀眾矚目,他獨特的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被視為「最強綠葉」,而他在《春梅》中反派的演技也為他贏得不少好評,除了戲劇表現亮眼之外,與女友蔡淑臻感情也很穩定,他近來認真健身,健壯身材再升級,手臂和胸肌壯到宛如「魔鬼筋肉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沛旭精實的模樣被封「台版馮迪索」。(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在臉書上PO出照片,穿著背心的他雙手高舉,手臂上的肌肉高聳凸起,精壯的模樣讓網友大吃一驚,大胸肌直逼「H罩杯」,而他結實的二頭肌讓粉絲看傻眼,直呼「被你打一拳會沒命的」,他趕緊澄清自己健身不是為了打架,在勤奮努力之下,練就一身超精實肌肉身材的他,因此被封為「台版馮迪索」、「台版巨石強森」,連男粉絲都被難抵他的魅力,「雖說是男的,但這張真的會讓人愛上你」。

另外,李沛旭和女友蔡淑臻交往4年,感情穩定甜蜜,是模特兒圈有名的情侶檔,2015年底鬆口透露有在規劃婚禮,令外界十分期待喜訊。26日他看到女友手勾著另1名模特兒,不滿地抱怨:「欸!到底誰准你抱她抱那麼緊的…」還將手放在對方屁股上宣示主權,搞笑的行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