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產後憂鬱症 茱兒芭莉摩宣布離婚結束3年情

2016年04月3日 09:50

▲茱兒芭莉摩PO出和另一半的合照已經是去年6月的事。(圖/翻攝自網路、茱兒芭莉摩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主演過許多愛情喜劇,真實人生的感情卻不如片中順利,前陣子傳出與結婚3年多的老公威爾科普曼(Will Kopelman)磨合許久,最終仍是相處不來而在準備離婚事宜,2日2人也共同發表聲明宣布已經正式離婚,並強調是和平分手。

據《時人雜誌》報導,茱兒芭莉摩在聲明中表示,很遺憾和威爾已經不再是夫妻,可是不會因此把這個家庭給拆散,離婚可能會讓人自覺是個失敗者,但生活還是得繼續好好過,接著透露2個女兒就像是他們的全世界,未來一切將會以孩子為優先考量。

▲茱兒芭莉摩2012年與擔任藝術顧問的威爾結婚。(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茱兒芭莉摩還曾在生下小女兒後罹患產後憂鬱症,夫妻倆過去也曾分居一段時間,但關係仍沒有好轉,他曾在受訪時表示和威爾並不是一見鍾情,當時也是奉子成婚,感情史相當坎坷的她第1段婚姻只維持了19天,第2段則是5個月,如今第3段婚姻也宣告破局,讓親友和粉絲可是相當心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