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嚴格控管 周子瑜媽受訪不敢提女兒「只能用代稱」

2016年04月3日 08:36

▲周子瑜在南韓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圖/資料照/取自TWICE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TWICE的成員周子瑜因為國二便離開台灣追星夢,如今憑著亮眼外型和精湛歌藝舞技闖出一片天,她的媽媽黃燕玲驕傲之餘,也顯得有些落寞,想女兒的時候,只能打開手機桌面看看照片,她在受訪時表明,女兒所屬的JYP娛樂要求周家「不能談女兒」,因此她從頭到尾都小心翼翼地不敢提「周子瑜」3個字。

據《蘋果日報》報導,JYP娛樂負責和周子瑜家聯絡的工作人員,會嚴格掌握關於子瑜的所有中文報導,黃燕玲擔心發言會影響到女兒,因此受訪時不敢提「周子瑜」或「我女兒」,只能用第三人稱的「她」代稱。談起寶貝女兒,她顯得有些落寞,「以前有人(指周子瑜)陪我逛百貨公司,一逛一整天,現在都上網了。」且過去常帶小孩出國,但現在只能是她自己跑到南韓看女兒,平時就是打開手機看著女兒照片,以解相思之苦。

▲黃燕玲和周子瑜站在一起,比起母女更像姊妹。(圖/資料照/「周子瑜 Tzuyu 쯔위」授權使用)

周子瑜的媽媽電眼挺鼻和女兒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外表凍齡讓她和子瑜站在一起就像姊妹,黃燕玲身為醫美集團執行長,除了要常常巡視3間院所,自己還要站在第一線,體驗各種如肉毒、少女針、晶亮瓷等臉部微整形,但她再三保證女兒絕對純天然「沒有整型」,她也坦言:「這年頭容貌逆齡的美魔女已不稀奇,維持身材才是最難的事。」所以對飲食相當嚴格控制,油炸類食品和肉類都不吃,平時只吃蔬果和海鮮維持纖細身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