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3菜鳥先發抗璞園 蕭順議超亢奮

▲蕭順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選秀榜眼蕭順議在SBL季後賽次輪首戰,被教頭顏行書拉上先發,心情太過亢奮,上半場得分掛蛋沒有太多表現,但他決勝節開局連拿4分,是富邦能扭轉戰局的關鍵人物之一;不過他對自己此役三分4投0中很在意,「這一場外線沒有投開,回去還要加強。」

季後賽首輪打出絕佳氣勢的富邦,次輪強碰老經驗的衛冕軍璞園,除了剛奪下新人王獎項的林書緯,教頭顏行書還把另外兩位菜鳥蕭順議、楊興治拉上先發,兩人此役各貢獻8分、2籃板和6分、6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逆轉璞園。(圖/記者季相儒攝)

蕭順議末節拿下4分,與洋將巴隆、林書緯聯手率隊逆轉,談到這幾位菜鳥的表現,顏總笑說,他們太過亢奮,上場就忘了教練交待的事,不過他肯定蕭順議和林孟學在防守端的積極表現。

「因為知道璞園是衛冕軍,對上他們很亢奮,很想贏。」蕭順議坦言,他上半場根本無法專心,「書哥告訴我們,不可能一場就擊垮對手。」他謹記教頭的叮嚀,修正錯誤,從防守做起,下半場表現漸入佳境。

▲林孟學(右)。(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