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301隔7年合體唱《花樣男子》! 粉絲感動爆雞皮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S301由SS501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3人組成,相隔7年之久,他們2日登台舉辦演唱會,吸引逾千粉絲朝聖,開場就帶來勁歌熱舞,現場尖叫聲連連,年近30歲的他們還被歌迷調侃「跳舞應該很累吧」,一來一往的對答笑料十足。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S301相隔7年在台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S301時隔7年合體登台,3人先以中文「大家好我們是SS301」問好,直問觀眾「你想我們了嗎?」等到台下大喊超想,亨俊才露出滿足表情稱讚「很好」,爆笑的是,年齡快接近大叔偶像派的他們,當看見粉絲舉牌子問「跳舞應該很累吧」,奎鐘立刻反駁:「我們現在還可以啦!」

▲SS301被粉絲調侃「跳舞應該很累吧」。(圖/記者張一中攝)

特別的是,2009年在台爆紅的韓劇《花樣男子》,SS501也曾參與主題曲演唱,2日晚上他們重現《因為我太傻》,熟悉的前奏一播出,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直呼感動。為討觀眾開心,他們還男扮女裝跳著《pick me》,現場驚喜連連。他們將在3日中午離台。

 
直擊SS301 台北演唱會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亨俊說真的很想念大家哦~~~(#喬喬)SS301隔7年合體唱《花樣男子》! 粉絲感動爆雞皮http://star.ettoday.net/news/674169?from=fb_et_starSS301 ~ U R Man In Taiwan SS501 SS501 Forever Fans Double S 301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