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準大三元剋璞園 林書緯:我們能擊敗任何人

▲林書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SBL新科「新人王」得主林書緯延續季後賽首輪的優質表現,次輪碰上欲挑戰5連霸的衛冕軍也絲毫沒有畏懼,首戰就砍下9分、12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他賽後笑說自己也很驚訝,不知道這麼多籃板從哪來,但對於富邦勇士最後演出逆轉秀擊落璞園,他倒是不意外,「我們能擊敗任何人。」

林書緯在首輪對裕隆的3戰,分別有11分、6助攻,18分、8助攻和10分、9助攻的優質表現,是富邦晉級季後賽次輪的關鍵人物之一,2日碰上實力更堅強的衛冕軍,儘管他全場13投4中僅得9分,但他末節有2次關鍵的助攻,幫助球隊展開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緯(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末節僅讓對手得10分,一舉扭轉戰局,最後反以76比68獲勝,教頭顏行書不諱言,次輪首戰就扳倒璞園確實是「爆冷」,但林書緯認為全隊此役打出了最棒的籃球,所有人都稱職扮演自己的角色,「若是能保持下去,我們能夠擊敗任何人。」

林書緯此役攻下9分、12籃板和9助攻,外帶2火鍋的全能數據,他坦言繳出準大三元自己也有些驚訝,還打趣說道,「不知道這麼多籃板從哪來的。」

▲林書緯(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SBL&WSBL富邦林書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