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煎熬》重出江湖!揭4年前「走音被侮辱」心聲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煎熬弟」鍾明軒2012年翻唱李佳薇的《煎熬》爆紅,因為愛好表演選讀演藝科班,經常在臉書放出舞蹈片段、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他近日回味當年爆紅的經過、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心聲,表示自己雖然飽受批評、但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鍾明軒。(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2012年6月25日在YouTube發表演唱李佳薇《煎熬》的影片,因為五音不全、但自信過人的態度引起網友注意,並遭受到許多砲轟及攻擊,他回想起這段往事、以及這1377天的日子感到百感交集,但樂觀地表示「我竟然不會覺得丟臉,不會覺得後悔,反而抱著感謝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2012年因為演唱《煎熬》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鍾明軒也說到,自己現在更加有信心和自信了,也並沒有忘記想要登上舞台的初衷,誓言要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走下去,直到達成目標。

鍾明軒臉書全文:

從2012年的6月25日 到今天2016年的4月2日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是準備要從小六升國一的大屁孩,到現在,是已經從小高一要升高二的鍾明軒
這1377天,我過的日子有快樂,有難過 有痛苦 有焦慮 有生氣 有哀怨等...好多好多種複雜心情,(嘆氣)~這一路來,今天突然想起來真的...真的..是難以形容, 絕對是你們無法理解的感受,今天突然回味自己的過去,我覺得好奇怪,我竟然不會覺得丟臉,不會覺得後悔,我反而抱著感謝的心態,覺得自己更有信心了,更有自信了,我還是莫忘初衷,要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走下去...等到我登上舞台的那一天。
Ps~抱歉抱歉,今天突然有個fu來 小回味一下@@

▼鍾明軒《煎熬》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