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媽媽「喵喵喵」誕下幼崽 網友過程全都錄!

▲貓媽媽驚喜產下幼貓。(圖/高雄梁姓網友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剛出生不久的幼貓很可愛,但你有看過貓咪生產嗎?有高雄網友恰巧拍下了「生命誕生」的時刻,並將整段長約1分27秒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網友看了直呼「太感動了!」

高雄的梁姓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剛好巧遇朋友養的貓分娩,並用手機記錄下這段影片。影片中貓媽媽因為來不及回籠內生產,因此在產下一隻幼貓後,隨即將剛出生的孩子叼走,回到籠子裡繼續分娩,恰巧被網友直擊了整個生產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提醒梁姓網友,「不可以去碰到小貓咪,不然母貓會不養牠」,梁姓網友也回應「這是朋友家養的貓,一切已經處理完善,請各位網友不用擔心!」

 

感動時刻 巧遇貓咪生產

梁家銘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關鍵字: 分娩生產幼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