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最失控的謊言...整狗女兒Chelsea的3種爆笑方式

2016年04月2日 19:07

▲陳庭妮跟狗狗Chelsea感情超好。(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庭妮最近在偶像劇裡表現大放異彩,樂觀開朗的她在犯罪懸疑新片《失控謊言》裡卻演出為求獨家不惜一切的周刊記者,翻轉平時形象展現人性黑暗面;片中她跟張翰搞婚外情,同時又是王柏傑跟許瑋甯學生時代的同學、閨密,對許瑋甯抱有特殊情感。片中講到說謊,她笑說平時不太撒謊,但很愛整狗狗Chelsea!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庭妮2014年因戲劇《俏摩女搶頭婚》到流浪動物之家拍攝,立刻就對米克斯狗狗一見鍾情,後來取名「Chelsea」,是因為Chelsea代表「停船的港口」,而妮妮確實認為Chelsea是她「溫暖的港口」。妮妮笑說目前是自己一個人住,平常有Chelsea陪伴,日前在網路上看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剪輯「空氣餵食」狗狗的影片讓她興起效仿惡搞的idea!

▲陳庭妮喜歡整狗狗,生活多了許多樂趣。(圖/記者李毓康攝)

妮妮最愛假裝拿飼料餵Chelsea,但其實手裡根本只有空氣,Chelsea還能吃得「津津有味」讓人超噴笑,妮妮也透露自己會故意拿食物卻叫Chelsea「等等」,故意逗牠。「我很愛跟牠吵架,牠很容易被惹怒,只要弄牠牠就齜牙裂嘴『啊~~』!而且我最近很愛騙牠說『要洗澡囉~』牠耳朵就會垂下來開始發抖,很像小孩子。」

陳庭妮說狗狗非常聰明都聽得懂人話,一人一狗相處近2年感情超好,就算單身也不會孤單。單身那麼久會不會怕演不出感情戲?陳庭妮羞說:「我有在看韓劇啊!我最愛趙寅成,《沒關係是愛情啊》!」讚他在劇中角色實在太令人心疼,「很Touch到我的心。」《失控謊言》4月1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