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大媽叫她讓出習慣座位 女學生高EQ神回被讚翻

▲妹紙繼續淡定吃麵。(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和友人到拉麵店用餐,沒想到目睹超爆笑經過,只見3個大媽圍著正在吃麵的女高中生,叫她讓出她們的習慣座位,還遷怒出面協調的店長,而女學生高EQ淡定反擊讓他們笑瘋;網友們也直呼「超帥的妹子啊」。

網友在「靠北奧客」表示,「店內除了我們只有一個高中妹妹在吃麵,吃到一半來了3個大媽,看起來都50上下,結果她們一進來就圍著那個小妹妹,還說道『妳吃快一點,我們要坐這裡』;那個妹妹抬頭看了一下,什麼話都沒說,低頭繼續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提到,另一位大媽繼續對著女高中生說,「妳怎麼不理人啊?妳這樣佔到我們的位子呀」,之後又一起罵她沒家教、不懂禮貌,搞到連店長都出來協調還被遷怒,「就在我朋友聽不下去準備過去理論的時候,那個小妹妹站起來,把她的麵碗拿到櫃檯放好,走到店長跟大媽們中間,對店長說『爸,我出門了』,接著對大媽們說『難道我不能在自己家裡吃東西嗎』,然後就走出去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太好笑了,那3個大媽有病嗎」、「好有畫面喔」、「妹妹應該看多奧客了」、「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在世界上,而且還可以平安活到老」。

 

#11242今天遇到超好笑奧客,真是讓我真心覺得遇到奧客也能這麼好玩!文長注意(手機排版請見諒)-------------------------------------------------------今天中午跟著朋友去常去的...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