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波多野結衣聲音竟有這1招!網友凍袂條:太幸福了

▲波多野結衣出聲音APP。(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在台灣、香港擁有眾多粉絲,還因此贏得「暗黑林志玲」的封號,2015年則因為「波卡風波」受到更多矚目。她近日事業版圖再度擴展,開發了一個APP叫做「波多野結衣聲音計算器」,當中有喜、怒、哀、樂4種聲音供選擇,可以讓粉絲想聽她聲音時就立刻能聽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的官方臉書在31日貼出通知,「YUI推出有聲計算機APP了呢」,但這不是一般的計算機APP,除了背景圖片是她燦笑的美照之外,按下計算機的按鍵還有她的聲音幫你念數字,想聽日文的話切換成日本模式就可以了,特別的是當中還提供了「喜怒哀樂」不同情緒的聲音供選擇,她在臉書表示:「依自己喜好制定『波多野結衣計算機』,讓我成為專屬於你的我呦!」

▲波多野結衣教粉絲怎麼用APP。(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不過想要擁有波多野結衣的聲音,目前只能在Android上找得到,IOS還沒有,且被列為12歲以上才能下載的APP,不少Android用戶已經下載使用,有粉絲覺得數字用白色的不容易看到,但也有鐵粉力挺當初就是愛上她的聲音,現在終於可以想聽就聽,「太幸福了」!

▼波多野結衣出APP。(影片來源:波多野結衣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波多野結衣聲音計算器 開心分享囉

YUI推出有聲計算機APP了呢~( ˙▿˙ )/有「喜怒哀楽」的各種聲音,很好玩喔♪(*^^)o∀*∀o(^^*)♪當然下載是免費的!!在原音模式可以設定各種聲音來錄音,依自己喜好制定「波多野結依計算機」,讓我成為專屬於你的我呦♡♡有收錄日文版與中文兩種版本喔!!↓↓↓↓↓↓↓↓↓↓♥♥♥↓↓↓↓↓↓↓↓↓♥♥♥↓↓↓↓↓↓↓↓↓快來下載喔 *(^o^)/* *(^o^)/* *(^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